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领导活动

走访慰问暖人心殷切期望鼓干劲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索朗普赤 来源:拉萨日报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4日,市政协主席袁训旺先后看望慰问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常委、副市长贡扎曲旺,拉萨百货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巴桑仓决,拉萨市城关区地毯厂厂长次仁卓嘎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每到一处,袁训旺都向他们献上哈达,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询问现在的工作情况和有无需要解决的问题。

  贡扎曲旺,是已故爱国统战人士邦达仓·多吉之子。袁训旺一行与贡扎曲旺促膝交谈,回忆西藏光辉发展历程,共话美好幸福明天。袁训旺希望贡扎曲旺继承发扬父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我市的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巴桑仓决1985年在拉萨市百货公司当售货员,2008年任西藏拉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至今任西藏拉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今年拉百的营业额能达到多少?”“面对电商冲击,你们如何应对?”在巴桑仓决家里,袁训旺认真询问到,并肯定了西藏拉百商贸有限公司为拉萨的经济发展所发挥的作用。袁训旺还亲切地与巴桑仓决88岁的老母亲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当得知老人身体硬朗、晚年生活幸福安康时,袁训旺十分高兴。

  随后袁训旺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拉萨市城关区地毯厂厂长次仁卓嘎,自治区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市文联编辑部主任南杰旺扎和堆龙德庆区乃琼镇乃琼村党委书记普琼。袁训旺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稳定工作情况。他说,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支援下,在区市党委的带领下,我市各族干部群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市经济快速发展,社会持续稳定,生态环境良好,民生不断改善,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各族人民安居乐业。各位老同志、老党员和爱国统战人士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西藏发展的建设者、亲历者、推进者,西藏发展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得益于你们曾经作出的重大贡献和打下的坚实工作基础,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真诚希望各位老同志、老党员和爱国统战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把西藏发展稳定的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贡扎曲旺、巴桑仓决、次仁卓嘎、南杰旺扎、普琼等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他们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坚信西藏的明天会越来越好。他们将继续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副市长张永林陪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