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领导活动

袁训旺看望慰问驻市部队执勤官兵执勤干警和消防救援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2 作者:次央卓 来源:拉萨日报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1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袁训旺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看望慰问长期坚守在维稳一线的驻市部队执勤官兵、执勤干警和消防救援人员,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市委常委、秘书长廖波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袁训旺都与执勤官兵、执勤干警和消防救援人员一一握手,献上洁白的哈达。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区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拉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凝结着广大驻市部队执勤官兵、执勤干警和消防救援人员的心血与汗水,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各族人民向大家以及他们的亲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袁训旺表示,长期以来,广大驻市部队执勤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执行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命令指示和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拉萨乃至全区持续长期稳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区市党委和全市各族人民的一致好评,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军警民团结的赞歌;广大执勤干警认真落实区市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把便民服务、维稳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确保全市社会平安和谐作出了重要贡献、奠定了坚实基础;广大消防指战员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始终坚守在灾害防范、应急救援、维稳处突第一线,始终奋战在群众最需要、灾情最危险的地方,在各类灾害和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畏艰难、冲锋在前,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保护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无愧于“和平年代最可爱的人、最美的逆行者”的光荣称号。

  袁训旺说,市委、市政府永远铭记大家所作的重大贡献,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重视部队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推进军警民融合深度发展。同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一如既往地视驻地为故乡、视群众为亲人,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和“老西藏”精神,扎实练兵备战,锤炼作风,努力锻造精兵劲旅,站好岗、执好勤,坚决完成交付的各项任务,为拉萨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涛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