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干部人事

区党办、区统战部和拉萨市委分别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职务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12-01-09 作者: 来源:拉萨市委办公厅

    今天,区党委办公厅、区党委统战部和拉萨市委分别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干部职务任免决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郝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党委决定,自治区党委常委公保扎西兼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不再兼任区党委秘书长和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职务;自治区党委常委秦宜智不再兼任拉萨市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自治区党委常委齐扎拉兼任拉萨市委书记,不再兼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职务;自治区党委常委邓小刚兼任区党委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

  在出席区党委办公厅干部大会时,郝鹏指出,公保扎西同志2006年兼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和区直机关工委书记以来,注重加强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和区直工委机关建设,加强制度化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保证了自治区党委工作的高效运转和区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大力推进。

  刚刚当选第八届区党委常委的邓小刚同志政治素质好,组织协调能力强,开拓创新意识强,既熟悉经济工作又熟悉党务工作,在自治区政府工作期间,带领分管部门同志扎实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郝鹏强调,此次对区党委办公厅主要领导调整,是自治区党委根据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区党委办公厅全体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决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区党委中心工作,确保区党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办公厅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加强班子、制度和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为建设小康西藏、平安西藏、和谐西藏、生态西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出席区党委统战部干部大会时,郝鹏指出,齐扎拉同志负责区党委统战部工作以来,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统战部班子成员,创新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思路,在维护寺庙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统筹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保证了统一战线的健康发展。郝鹏强调,区党委决定由公保扎西同志兼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是区党委从全区发展、稳定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区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区党委决定;学习落实好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维护我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作出更大贡献。

  在出席拉萨市干部大会时,郝鹏指出,近年来,以秦宜智为班长的拉萨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抓住发展和稳定两件大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局势稳定、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可喜局面。郝鹏强调,区党委历来十分重视拉萨市的发展稳定和领导班子建设,此次拉萨市委主要领导调整,是区党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拉萨市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决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同志在党代会期间参加拉萨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明确要求,抓好各项工作和任务的落实,为西藏发展稳定再立新功。

  公保扎西、秦宜智、齐扎拉、邓小刚分别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布区党委关于区党委办公厅、区党委统战部和拉萨市委干部职务任免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