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干部人事

拉萨经开区经发局举行内设部门负责人竞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作者:赵耀铁 来源:拉萨日报
  

  近日,拉萨经开区经发局举行内设部门负责人竞聘活动。

  竞聘活动通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确定16名符合条件的在编干部和外聘人员,竞聘12个部门中层干部岗位。

  此次竞聘活动成立了考评委员会领导小组,确保整个竞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

  拉萨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拉萨经开区将认真总结经发局先行先试经验,打破人员身份限制,实行局(室)中层干部聘任制,构建“同岗同酬、按劳取酬”的绩效考核激励机制,解决“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及时把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发现出来、任用起来。经发局此次内设部门负责人竞聘工作是党工委、管委会人事制度改革的有效探索和实践,是拉萨经开区深化改革迈出的关键一步。竞聘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体现了党工委不论身份,坚持五湖四海、选贤用能的选人用人导向,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