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13个集体获评“市级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17-01-16 作者:群宗 来源:拉萨晚报

  1月13日上午,2015—2016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命名暨典型事迹分享会举行。经过网络报备、审核自查总结、实地验收、网络公示等规范程序,命名市国家税务局城北分局等13家集体为2015—2016年度“拉萨市级青年文明号”。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松出席并为获评集体颁发牌匾。

  吴亚松指出,争创青年文明号活动已经成为拉萨市青年工作的知名品牌,成为加强青年职业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成为引导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有效途径。此次分享会,既是对“青年文明号”集体的肯定和表彰,又是对全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再动员、再推进。

  吴亚松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青年文明号”集体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区市党委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要培养青年人才,充分调动青年的创造力、主动性,教育广大青年职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脚踏实地,在岗位上作出成绩、创出业绩;要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探索符合工作实际、符合青年特点、符合时代要求、接地气的新途径新方法,增强创建工作的活力,使之更新颖、更有生命力;要服务群众和奉献社会,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做到推动科学发展有佳绩、维护和谐稳定有作为、服务人民群众有实效、引导文明风尚有突破,为建设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拉萨、率先在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