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4-13 作者:杨子彦 刘枫 来源:西藏日报

  4月12日上午,拉萨市“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拉萨市林周县正式启动。

  据拉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四讲四爱”领导小组副组长吴亚松介绍,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拉萨市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面启动,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区市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

  启动仪式上,来自基层代表在表态发言时表示,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自治区党委站在推进我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历史新高度,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我们将严格按照区市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林周县实际,高标准、严要求,以务实的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起好步、不走样、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