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市委文件

齐扎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1-12-12 作者: 来源:

                  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齐扎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12月9日下午,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齐扎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实施意见》等事宜。

  市领导多吉次珠、洛桑旦巴、焦建俊、贾沫微、刘江、宇文雪芹、赤列多吉、达娃欧珠、诸伟敏、达娃、    陈文、陈宗荣、周广智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拉萨市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实施意见〉的方案》、《2012年“三大节日”期间慰问活动建议方案》和市人大、政协明年换届相关事宜。听取了拉萨市水利“十二五”发展规划情况和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中即将开展的“八看”、“一算账”、“一揭批”、“四增强”内容汇报。

  听完汇报后,齐扎拉对我市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实施意见、方案给予了肯定。他说,拉萨市作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试点城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做好前期各项工作;要突出一条主线,以人民群众为基础,突出群众观念、群众路线、群众利益、群众工作,一切利益放在人民群众身上,动员、组织、发动广大人民群众来共同参与此项活动,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要把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同实践探索和理论探索相结合,同继承和创新相结合,同服务与管理相结合,同工作创新和制度创新相结合,同城市和农牧区相结合,把我市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落实好;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进一步做好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为拉萨市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就拉萨市水利“十二五”规划,齐扎拉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和区党委六号文件,吃透精神;要按照规划,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统一思想,认识到位,落实好“十二五”规划,加快做好“十三五”前期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办公厅、市人大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