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拉萨市情>援藏工作

北京市教委新闻采访团座谈会在拉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9 作者:孙靖宇 来源:拉萨日报
  

  5月28日,北京市教委新闻采访团座谈会在拉萨举行。在为期五天的采访中,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以及北京市的各大媒体记者将深入了解北京教育援藏的工作亮点和突出成绩,为北京援藏工作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吸引更多社会人士关心、关注教育援藏工作。

  副市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副指挥朱建红出席并讲话。

  朱建红首先代表北京援藏指挥部、拉萨市政府,向媒体采访团表示欢迎。朱建红表示,教育援藏是北京市对口支援拉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2014年落成的拉萨北京实验中学,掀开了成建制人才智力教育援藏的新篇章。目前,北京教育援藏人才达到70人,为拉萨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着北京力量。

  就北京教育对口支援拉萨工作,朱建红表示,两地政府做到了高度重视,顶层架构健全完善;两地部门做到了沟通顺畅,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两地人员实现了融合融洽,教育教学稳步提升。希望媒体朋友利用好采访机会,发掘出更多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成熟经验,为教育援藏工作营造氛围、平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