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拉萨市情>援藏工作

曲水县百个重点项目暨援藏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18 作者:范江英 来源:拉萨日报

3月17日上午,2022年度曲水县百个重点项目暨援藏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标志着曲水县新一年项目建设大幕全面拉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达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曲水县委书记赤来塔吉,副市长潘文卿出席开工仪式。

百个重点项目暨援藏项目集中开工,是曲水县落实“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五个走在前作表率”要求的具体实践。今年,曲水县计划开复工项目共147个,总投资32.03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4.97亿元。其中,3月份集中开复工才纳园区花卉园艺示范基地、曲水镇茶巴朗村“美丽乡村·幸福家园”整村推进、曲水县现代化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实验室等109个建设项目,总投资20.45亿元。百个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构建曲水县“两岸两线五园九基地”发展布局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

曲水县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作为起点,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实干导向,加快建设、规范施工、严格管理,竭尽全力把一个个项目转变成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产业,转变成群众增收致富的“堡垒”,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曲水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