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卓林社区
深入小区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鹿丽娟 来源:西藏日报

自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城关区扎细街道尼卓林社区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持续聚焦难点堵点问题,多措并举、上下联动,有力有序推进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常态化、长效化。

为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做好居民健康素养的倡导,推动人居环境品质再提升,进一步提高社区公共卫生服务质量,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日前,尼卓林社区联合社区警务室、城管工作人员、小区物业、“双联户”户长、组长等  40 余人深入尼卓苑小区进行了为期2天的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整治行动中,尼卓林社区对小区内所有卫生死角、店外店现象、部分违建等进行了全面整治。社区工作人员手拿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深入小区,对各种生活、建筑垃圾和绿化带中的枯枝落叶、烟头纸屑、饮料瓶等进行集中清理。

“特别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到我们小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看着小区恢复整洁干净,心里特别高兴,小区的环境需要我们自己来保持和维护,只有住户都积极参与到爱护环境中,才能共同打造美丽、和谐的小区环境。”尼卓苑小区居民索朗扎西说。

尼卓林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尼卓苑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获得了辖区居民们的肯定。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巩固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和公共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