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社区开展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旦增拉珍 来源:拉萨日报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近日,夺底街道吉祥社区组织辖区干部群众开展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在吉祥社区党群服务V站,夺底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世坤与社区老党员、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面对面交流,以大家最关心、最关注的话题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细致地传达并解读全国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关怀及时送到老百姓心坎上。李世坤还结合“一老一幼”关爱服务保障、优化党群服务阵地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网格化服务管理、乡村振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内容,教育引导干部群众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统筹推进辖区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要以“幸福敲敲门”行动为抓手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入户走访收集社情民意,把一项项“民生清单”落实落细成千家万户的“幸福账单”;要使“有困难  找社区”理念深入群众心中,实打实做好群众美好生活的保障者、先行者、服务者,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奋力书写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画卷。

“下一步,夺底街道将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把党和国家惠民利民的好政策、好声音传到党员干部群众身边,踏春启程,向‘新’而行,向着高质量发展铿锵迈进。”李世坤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