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跨河燃气管道 工程预计7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杨 璐 来源:拉萨日报

2023年11月底,总投资8159.15万元的达孜区跨河燃气管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作为达孜区冬季不停工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严把安全质量关,以高标准、严要求稳步推进项目施工,预计今年7月底完工。

连日来,天气转暖,便于施工,达孜区跨河燃气管道工程项目全面落实施工计划,定人定量定责,把进度管理目标进行层层分解,具体分工具体落实。施工现场,装载机、挖掘机、运输车、吊车等来来回回,机声隆隆,80余名施工人员正积极抢抓当前气温回升有利时机,扎实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该工程现已完成文化路开挖、燃气管道焊接及跨河段第二段和第四段的开挖和降水工作。跨河段的第二段正在进行基槽开挖及降水管的铺设工作。

达孜区跨河燃气管道工程项目现场负责人叶润林说:“目前我们主要进行文化路的燃气管道焊接、跨河段的燃气管道焊接和降水工作等。”

达孜区跨河燃气管道工程项目接管点(起点)位于文化路与虎峰大道交汇处。工程总长度约7800米,新建阀门井6座,支线阀门井22座,建成后会将天然气覆盖至达孜区邦堆乡林阿村、叶巴村、朗热酒村等。

达孜区住建局党组成员旦增达瓦说:“截至目前,项目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35%左右,计划今年7月底完工,正式投入运营后,将为林阿村、朗热酒村、叶巴村的日常用气及采暖用气、工业用气提供充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