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周县人民医院整体 搬迁项目正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格桑卓嘎 曲吉白姆 来源:拉萨日报

日前,记者从林周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施工方了解到,该项目牵头单位与施工方正在开足马力,强保障、抢时间、抓进度,推进项目建设,预计该项目将于今年12月竣工并投入运营。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大型机械轰鸣作业,工人们分工有序,一派如火如荼的劳动景象。林周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是林周县重点推进的民生工程之一,占地面积114.99亩,总投资约3.6亿元。项目分三期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目前,第一期项目急诊楼、感染防治综合楼、藏医院建设已完工;第二期项目综合楼于2023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完成总工程量的21%。该项目建成后将达到二级甲等医院建设标准,共设置220张床位,医院区分更细致、各类设备功能更齐全,能更好地满足群众就诊需求。

“下一步,我们将采购更先进的医疗设备,并利用国家卫生健康人才培训、对口援藏以及三级帮扶医院资源,加大医务人员培训力度,提高医务人员临床技能,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林周县卫健委工作人员巴桑次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