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卓嘎赴林周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次仁卓嘎 来源:拉萨日报

3月26日,全国政协委员、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拉萨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自治区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卓嘎赴林周县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林周县(中)直各单位、民营企业代表、三农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

“我作为全国政协、住藏政协委员代表,西藏首位民营企业代表光荣地走上了神圣的人民大会堂发言席……”宣讲中,卓嘎委员以亲身经历者的身份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并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和政协界别委员联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并就如何提振发展信心做大做强企业、如何参与“企帮村”工作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整场宣讲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聆听宣讲报告的各民营企业、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和政协界别委员联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结合自身实际,为林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