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曲水县才纳乡林堆新村组织“三岩”搬迁群众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1-19 作者:朱建之 来源:拉萨日报

为了让“三岩”片区搬迁群众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激发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近日,曲水县才纳乡林堆新村组织近20名“三岩”搬迁群众到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参观。

当天上午,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三岩”搬迁群众怀着对党和政府无比感恩的心情走进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听解说、看实物,大家听得认真,看得仔细,不时交流探讨,深入了解新旧西藏的对比,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西藏各族人民砸碎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枷锁,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恢宏画卷。通过参观,大家更加明白了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恩向谁报?

“这次参观让我很受启发,知道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都是党的恩情,我会继续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林堆新村“三岩”搬迁群众多吉说。

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不仅要把参观的感受讲给身边的人听,更要加倍努力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