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区政协调研组对我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赵耀铁 来源:拉萨日报

近日,自治区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对我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与群众体育活动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城关区、墨竹工卡县、达孜区、曲水县、堆龙德庆区,深入学校、寺庙、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等地,对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及后期维护情况和群众体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调研,调研结束后在市体育局召开座谈。

调研组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对我市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政策指导。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拉萨市在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与大力发展群众体育活动工作中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建成多个公共体育健身场所,逐步恢复和组建各类体育协会,同时每年组织大型体育活动,基本建成面向大众的多元化全民健身服务体系。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全民健身活动的宣传力度,形成全民健身的广泛舆论导向,增强全民健身运动意识,通过各种渠道进一步加强对体育设施的投入力度,支持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