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拉萨市召开创新创业导师集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齐永昌 来源:拉萨日报

4月19日,拉萨市创新创业导师集中培训会举行。

会议指出,目前,我市双创工作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打造一支稳定的、具有专创融合思维的双创导师队伍,不仅是当前双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更是对应了紧迫的现实需求,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

会议要求,创客们要虚心向创业导师请教,加强交流,学以致用,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以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书写青春华章;创业导师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始终秉承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服从工作安排,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先进思想,做好创新创业指导服务,扶持孵化,早日成就广大创客的创新创业梦想;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我市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建立促进本地区创新创业导师工作推进协调机制,建立规范、系统的导师管理制度,规范导师服务管理,切实发挥导师在创新创业服务中的支撑作用。要通过优化导师管理,为创新创业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加丰富的资源支持、更实际的创业方法、更好用的创业技巧等,让创客们能够更加轻松、更快速地摘取创业硕果,为拉萨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