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拉萨市召开对口支援视频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作者:群宗 来源:拉萨日报
    8月19日下午,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拉萨市召开对口支援视频对接会,围绕落实对口支援我市金融领域各项工作“面对面”交流,共商对口支援合作发展大计。

  北京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学文出席并讲话。

  拉萨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强出席。

  王强从推进顿珠金融城发展、金融人才“小组团”援藏、拉萨综合保税区发展以及指导帮助拉萨提升金融工作能力水平方面介绍了拉萨市金融对口支援合作需求情况。

  霍学文表示,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与拉萨市加强对接沟通和务实合作,实现走动更亲、合作更紧、成果更实,形成有特色的长效对口支援机制,促进思路互动、经验互学,推动两地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多形式发展,更好地为拉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王强指出,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讲政治、讲大局,全力做好金融领域对口支援拉萨工作,落实了一系列务实举措,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

  为持续深化金融领域北京对口支援拉萨相关工作,王强希望,下一步,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拉萨市金融业态布局、企业入驻、金融服务中心、运营管理、人才培养、政策制定、完善机制、金融产业发展、金融监管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进一步推动拉萨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