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北京援藏指挥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李从芳 来源:拉萨日报
    325日下午,北京援藏指挥部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王明哲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北京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北京援藏指挥部党委2023年管党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

王明哲指出,2023年,北京援藏指挥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持续向纵深发展,为援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当前面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大援藏干部人才一定要时刻警醒,做到心中有畏、有戒,慎微、慎独、慎友,不触红线,守住底线。

王明哲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关键一年,也是援藏30周年。广大援藏干部人才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根基,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援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加强组织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专业够强、敢担当善作为的北京援藏干部队伍。要加强作风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要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举措,加强纪律教育,严格纪律执行,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拉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