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拉萨概况>图片滚动

骑行最美公路 环抱喜马拉雅
——2023第四届跨喜马拉雅国际公路自行车极限赛剪影

发布时间:2023-10-18 作者:葸青华 来源:拉萨日报

2023第四届跨喜马拉雅国际公路自行车极限赛上精彩的文艺汇演。

市民群众为选手助威并拍照纪念。

比赛精彩瞬间。

运动员入场。

开骑前,运动员们准备就绪。

演员们在第三赛段比赛上的暖场表演。

骑手检录。

参赛选手冲过终点,抵达终点线。

10月17日,2023第四届跨喜马拉雅国际公路自行车极限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拉萨市举行。

本届赛事以“面向南亚大通道,对接‘一带一路’,发展体育旅游,建设户外大区”为主题,以“骑行最美公路,环抱喜马拉雅”为口号。赛程总距离约312.57公里,海拔高度区间为2988至4034米。在过去4天时间里,跨越3座城市,骑行310余公里,来自17个车队的100多名运动员在雪域高原尽展英姿、激扬青春,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状态,上演了高原版速度与激情,见证了竞技体育的光荣与梦想。

运动员们在激烈赛事中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公路自行车比赛盛宴,展现了新时代新西藏欣欣向荣的生动景象和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

(本版图片均由拉萨融媒记者巴桑次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