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拉萨市两新组织“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7 作者:李从芳 来源:拉萨日报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4日,拉萨市委两新工委召开了“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全市两新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委两新组织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为王伟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卓嘎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城关区两岛街道仙足岛社区措吉岭商圈党支部等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全市两新组织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加大党组织建设和发展党员力度,党组织已有500多家,党员队伍发展到了5000多名,在维护稳定、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基层治理、生态保护等方面处处彰显两新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处处展现两新组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要站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全市两新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传统、堪当大任,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笃行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作风,敢于担当作为,带头攻坚克难,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奋力谱写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