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我市委两新工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8 作者:李从芳 来源:拉萨日报

近日,我市召开市委两新工委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区)各行业党(工)委按照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部署安排和自治区、拉萨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扎实推动两新组织16项重点任务清单落实落地,全面铺开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稳步构建条块结合、上下联动的党建工作体系。“双强六好”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初步确定了26家创建单位,覆盖各领域各行业。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行业要聚焦主责主业,大力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达学习,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植两新组织、深入千企万户、润泽群众心田;要着力推进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特别是市非公企业行业党委、市旅游行业党委、市交通运输非公企业行业党委和柳梧新区非公经济党委采取有效措施,确保10月底前“三有标准”非公企业、工商联会员企业党组织覆盖率达到80%以上,社会组织持续保持100%的覆盖成果;要集中力量打造“双强六好”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力争创建10家全区“双强六好”两新组织基层党组织示范点,擦亮拉萨两新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