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市公安局开展“感悟领袖风范、锤炼过硬作风”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作者:余洋洋 来源:拉萨日报

图为读书分享会现场,大家正在畅谈读书感受。拉萨融媒记者 余洋洋摄

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态度投入社会主义新西藏、新拉萨建设,近日,拉萨市公安局召开“感悟领袖风范、锤炼过硬作风”读书分享会。

由拉萨市公安局民警带来的配乐诗朗诵《你从梁家河走来》拉开了本次读书分享会的序幕。随后,5位民警分别诵读了《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中的经典段落。在分享环节,民警们结合书籍内容,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畅谈读书感受,碰撞思想火花,共享读书学习带来的精神收获和快乐。

读书既能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又能从中寻找智慧、启迪人生。此次读书分享会后,民警们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在书中汲取知识能量,在书中感悟领袖风范,在书中锤炼过硬作风。

拉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女警大队民警次仁德吉说:“在今天市局主办的读书分享会上,我和大家交流了关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读书心得,也聆听了其他人的读书感悟。通过此次分享会,我收获颇丰,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和启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守住初心,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感悟领袖风范、锤炼过硬作风’读书分享会,是以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以及对书香中国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我们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时刻追随总书记足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拉萨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唐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