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西藏消防救援总队面向2021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补录干部

发布时间:2021-05-15 作者: 来源:拉萨日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决策部署,结合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面向普通高等学校2021年度招录干部缺额和干部队伍补充需求,经应急管理部领导批准,启动补录干部工作。

招录对象:经国家统一考试录取,取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以上的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2019、2020届毕业生,未落实工作单位,无社会保险缴纳记录的,可按应届生对待)。

录用人数:拟补录干部41名(仅限男生)。

招录专业: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

报名方式:报考条件参照应急管理部政治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2021年度补充录用干部有关说明》要求。报考西藏消防救援总队的考生请于5月16日8:00至5月18日18:00(以公告通知报名时间为准),登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21)报名。

福利待遇:1.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设有专门的衔级职级序列、人员保障机制和荣誉体系,在家属随队和落户、子女入学、交通出行、看病就医、探亲休假等方面享受专门优待政策;

2.西藏消防救援总队干部工资待遇,以拉萨市为例,大学本科生初始工资水平约为14000元(五险一金另算);

3.录用后组织参加专业培训一年,培训结束后分配到全区7市(地)消防救援支队工作;

4.经考核合格录用的干部,纳入国家行政编制,实行公务员管理制度。

联系方式:西藏消防救援总队大学生招录办公室咨询电话:0891—6339663。(据拉萨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