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致市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 来源:拉萨日报

亲爱的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改善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质量,打造全国文明城市首府拉萨,全面改观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构建和谐、舒适、宜居的城市生活环境,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拉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自5月起对宇拓路等市政道路进行施工整治和提升改造。

在改造过程中,我们将本着最小干预、最短工期、最少扰民原则,尽全力采取措施减小施工影响,但由于工程本身非常复杂,对沿线市民工作、生活和交通的影响不能完全避免。对此,真诚地希望广大市民给予谅解,并对工程建设予以支持。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在道路施工期间请您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和商业经营活动,自觉遵守道路管制的有关规定,服从现场引导人员指挥。车辆要坚持安全行驶、文明行驶,服从相关部门的管理,不要停放在施工作业面上,避免影响工期;行人要尽量避开施工现场,不从正在施工或尚未对外开放的路面上行走,注意出行安全。

广大市民朋友们,建设宜业宜居、环境舒适的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让我们携手并肩,齐心协力,为建设美丽西藏、幸福拉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再次衷心感谢您对我市建设事业的理解、支持、参与和奉献!



拉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