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地球第三极邀你参加“我与西藏共成长”照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旦增拉珍 来源:拉萨日报

日前,记者从地球第三极采访获悉,为喜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未来几天里,地球第三极将向社会各界发出“我与西藏共成长”照片征选活动。

入选并获奖的作品将会在地球第三极微博及公众号平台发布,作者还可以收到由地球第三极送出的文创礼盒。

照片征集时间:即日起到6月29日。

照片征集内容:1.反映西藏发展中具有历史意义的重大事件或节点的老照片(须带有人物)。2.晒出小时候与近期在西藏同一个地点拍摄的新旧对比照。3.与西藏著名景点合影的老照片(2001年以前)。照片征集条件:彩色或黑白照片不限,格式为JPG;作品必须是独家版权,不可为网络图片或合成图片。参选作品中,A级照片优先采用,以此类推。活动报名方式:发送图片并附带简单的图片介绍,留下个人联系方式与收货地址,发送至邮箱:ppb@3pole.com.can。此次活动结果公布时间为6月30日,获奖礼品将在活动结束1周内以邮寄方式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