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拉萨市文化局关于公示2021—2023年度“西藏自治区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推荐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 来源:拉萨日报

根据《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关于印发<关于开展2021—2023年度“西藏自治区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评审命名和“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推荐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启动了2021—2023年度“西藏自治区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申报工作。在我市各县(区)申报基础上,组织5名专家对各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形成了我市推荐名单。

现将我市2021—2023年度“西藏自治区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7月6日至11日共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或其他形式,向我局公共文化科反映,并同时提供提出异议的理由和相关依据、证据,以及反映人姓名(或反映机构名称)、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91—6958987

电子邮箱:lasawhys@163.com

地址:拉萨市江苏大道市政府711室

特此公告


拉萨市文化局

2021年7月5日


拉萨市2021—2023年度“西藏自治区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推荐名单

城关区夺底乡 擦擦泥塑

尼木县普松乡 雕刻

当雄县龙仁乡 龙仁岭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