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领导活动

钱文挥在我市调研扶贫产业项目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5 作者:次珍、措尼 来源:拉萨日报
  

  6月14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钱文挥先后前往拉萨顿珠金融城项目及堆龙德庆区“象雄美朵”文化旅游小镇,实地考察调研我市扶贫产业项目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城关区委书记果果一同调研。

  拉萨顿珠金融产业园区建设项目作为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产业强市”的重大战略布局项目,将打造成为拉萨市乃至西藏自治区范围内真正意义上的“现代新城”和新的“西藏名片”。项目于2017年年底全面启动建设,通过两年多建设,目前整体进度已达88%,预计今年年内将全面建成。调研中,钱文挥仔细查看工程效果图,详细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当地农牧民群众务工投劳等相关情况,并对产业园区整体项目建设进度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拉萨市要与农发行进一步加强联系,创新合作模式,实现深入合作、互利共赢;拉萨市相关部门也要积极与农发行进行对接,充分发挥政策保障、统筹协调作用,携手共建发展。调研中,钱文挥还实地察看了位于拉萨顿珠金融产业园内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希望项目施工方要严把项目质量关,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确保项目早日交付使用。

  在“象雄美朵”文化旅游小镇,钱文挥先后来到小镇内的林卡区、温泉酒店及马术演艺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观看表演等形式,全面了解了“象雄美朵”文化旅游小镇建设发展情况。调研中,果果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期以来对拉萨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一如既往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给予支持、帮助。钱文挥表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为促进拉萨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发挥好金融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