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领导活动

市领导赴城关区开展“四联四包”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杨 璐 来源:拉萨日报

3月19日,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普卫东在城关区开展了“四联四包”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普卫东一行在八廓街道鲁固社区、白林社区、八廓社区等地,先后看望慰问了未就业大学生、独居老人以及3名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每到一户,普卫东与大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就学就业和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听取基层群众对于“四联四包”工作机制的建议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要在党的政策关怀下努力致富增收,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要继续坚定信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叮嘱辖区民警及各社区工作人员政策宣传要经常、精准、精细,做到重视有成效,主动有作为,思考有部署;要及时掌握了解群众生活动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齐心协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对于能够现场解决的,当场给予答复,对于不能当场解决的,向群众做好解释说明,并积极对接处理,及时反馈,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