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领导活动

市领导赴曲水县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余洋洋 来源:拉萨日报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3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成赴曲水县开展宣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水县委书记赤来塔吉参加。

张定成用生动、鲜活的语言,紧密联系曲水县实际,围绕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向曲水县干部职工进行宣讲。他强调,民主改革64年来,雪域高原呈现出美丽壮观、生机勃勃的新气象。今天的拉萨,社会面貌日新月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生态环境保持良好,民族团结发展进步,首府拉萨处处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我们一定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工作安排,紧扣实施“强中心”战略、推进“七大行动”、当好“七个排头兵”,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推进、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牢、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落地、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地办好,切实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奋力开创曲水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