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干部人事

市委市政府民生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推进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7 作者:次仁卓玛 来源:拉萨日报
  

  

  市委市政府民生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推进部署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市政府民生工作专班组长占堆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市委市政府民生工作专班副组长康娜美朵,副市长、市委市政府民生工作专班副组长林生、陆从福出席会议。

  占堆强调,民生连民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扎实推进民生专班各项工作,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工作。各级各单位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内生动力。既要深刻认识大力推进民生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也要深刻认识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是我们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有效抓手,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各项工作。要务实落实,扎实推进重点工作,找准责任点、扣紧使命担当,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切实把各项民生工作内容落深落实。要完善机制,确保完成民生任务。民生工作涉及部门多、领域广、工作量大,要不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高站位、早谋划、转作风、强调度、严考评、重监督,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正把民生工程建设成为民心工程、惠民工程,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大力实施“民生安市”战略、建设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拉萨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