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志刚赴堆龙德庆区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17-01-10 作者:赵慧 来源:拉萨晚报

  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北京援藏指挥部指挥肖志刚一行赴对口联系点堆龙德庆区调研慰问,亲切看望慰问了嘎东寺驻寺干部和僧人、桑木村3户贫困家庭、桑木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在嘎东寺,肖志刚一行看望慰问了驻寺干部和寺庙僧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看到寺庙荣获的各级各类荣誉,肖志刚十分高兴,勉励他们继续做到爱国爱教、遵纪守法、潜心修行。寺庙僧人感激地说:“党和政府实施了一系列利寺惠僧政策,我们从心底里感谢党和政府,一定提高造诣、维护和谐。”随后,肖志刚一行先后来到桑木村困难群众潘多、达琼和旦增贡嘎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收入状况、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及党的各项优惠政策的兑现落实情况,鼓励 大家要通过党和政府的帮扶及自身努力战胜困难,教育培养好孩子,并祝愿他们生活幸福美满。群众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慰问,内心十分感激。

  在党和政府的特殊关怀下,一定更加努力,依靠勤劳和智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肖志刚一行来到桑木村村委会,亲切看望慰问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员,叮嘱他们勤奋工作、团结互助、保重身体。肖志刚在听取了堆龙德庆区、东嘎镇、桑木村关于精准扶贫、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汇报后,对堆龙德庆区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区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在产业定位、规划、发展等方面提前谋篇布局;要超前规划建设道路、公园绿地等基础设施和教育、卫生、文化等公共服务设施;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充分发挥产业特色优势和资源禀赋优势,努力克服短板,进一步壮大发展村镇集体经济;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园区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做到因村施策和因户施策,积极争取产业项目,切实把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认真践行为民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