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拉萨市委九届十次全会举行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于11月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次央卓 来源:拉萨日报

11月4日,中共拉萨市委九届十次全会举行,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这是会议现场。 拉萨融媒记者 平措旺堆摄

11月4日,中共拉萨市委九届十次全会举行,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拉萨市委书记严金海出席会议。 拉萨融媒记者 平措旺堆摄

为贯彻落实好王君正书记指示要求,11月4日,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于今年11月召开。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拉萨市委书记严金海,市领导果果、廖恳、王强、陈静、占堆、毛东军、普卫东、张定成、王洪勇、张永林、王慧、张春阳、格桑次旦出席会议。

九届市委委员26人、候补委员5人出席会议。

全会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九届市委向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九届市纪委向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决定将这两份文件提请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审议和审查。严金海、王洪勇分别就两份工作报告(草案)向全会作了说明。

会议酝酿并表决通过了《拉萨市出席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追认给予格桑平措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张定成、王洪勇分别向全会作了说明。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