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阳在当雄县召开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作者: 来源:拉萨日报

7月5日下午,当雄县召开县委推行领导干部常态化“四联四包”工作机制暨“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市委常委、秘书长、当雄县工作专班组长张春阳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在市委推行领导干部常态化“四联四包”工作机制暨“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从“抓好宣讲、抓好调研、抓好排查、抓好落实、抓好保障、抓好纪律”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这次市委推行“四联四包”工作机制暨“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活动,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是一项常态化、长期坚持的工作制度。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思想上、行动上和作风上主动向市级领导看齐,深入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市委7月4日召开的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特别是普布顿珠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高位推动“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活动在当雄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