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拉萨

市总工会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郝奕凝 来源:拉萨日报

8月10日,市总工会举行2022年“抗疫有你·关爱有我”疫情防控慰问活动,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连日来,肩负拉萨疫情防控一线任务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做出了不懈努力,为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送上“娘家人”的温暖。

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达瓦卓玛说:“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切实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心坎上,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向全市核酸采样点、疫情防控点、疫情防控组送去慰问物资,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本次活动以集体慰问的形式开展,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分为两组,分别前往街道社区、疫情防控点等地,送上总价值约12万元的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