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群团工作

市残联开展“大宣讲送辅具、献爱心、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作者:左晓萌 来源:拉萨日报

近日,市残联和墨竹工卡县委组织部在尼玛江热乡宗雪村开展“四联四包”工作机制暨“大宣讲、送辅具、献爱心、办实事”活动。

副市长郑卫国出席并讲话。

郑卫国指出,落实推行领导干部常态化“四联四包”工作机制,是市委站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带动引领全市上下全身心扑在基层一线的重大举措,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郑卫国强调,各包联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明晰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丰富宣讲形式、深化宣讲内容,确保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进一步精准梳理乡村振兴面临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改善农牧民生活条件,提高农牧民生活水平,把好事办好、让群众说好;要心用情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