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群团工作

团市委召开惠企政策宣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作者:次仁卓嘎 来源:拉萨日报

为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确保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日前,团市委组织我市各界企业家召开了惠企政策宣讲座谈会。

座谈会主题为“税惠政策找企业 助企纾困话发展”,会议邀请了市税务局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宣讲了税务优惠政策。主讲人从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及新政策下企业如何进行实务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帮助企业全面了解税务知识。同时,市税务局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就涉税问题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探讨。各企业代表针对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等相关税收问题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惠企政策宣讲座谈会,向全市各企业代表宣讲惠民利民的税费政策,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关于助力市场发展的重要精神,也是我局同全市纳税人缴费人携手共赢促发展的磅礴决心。”拉萨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一级行政执法员旦增彭迪说。

宣讲得到了各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针对性,通过精准的政策解读、典型的案例剖析,以及针对性的现场答疑,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最新的税务政策、提高了税务控税风险意识、提升了实际工作中处理涉税业务的能力和水平。

“非常荣幸能参加这个活动,可以让我们和税务局专业的老师面对面沟通,了解到有关小微企业和本土企业的税收政策。其次,作为一家咨询公司,希望我们能通过咨询、培训和策划的方式为更多企业带来更多服务。”西藏他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才让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