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拉萨要闻

自治区举办“9·16平安西藏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 来源:拉萨日报

近日,自治区平安办围绕“加强民族团结 共建平安西藏”主题,组织67家区(中)直和市直单位,在宇拓路举办“9·16平安西藏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为群众开展平安普法宣传、提供法律咨询。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平安办主任何文浩前往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武警西藏总队副司令员方红霄出席。

拉萨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平安办主任马军出席。

何文浩一行每到各单位宣传点都驻足观看宣传展板,查看宣传资料,仔细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和参加活动的群众交流,详细了解“9·16平安西藏宣传日”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平安是西藏的大事,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性工作,是确保西藏长治久安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工作责任,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藏。

何文浩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依法治藏新要求,扎实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宣传效果。要统筹谋划社会治理与平安建设,营造平安建设良好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代利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明马丹增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