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拉萨要闻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次央卓 来源:拉萨日报

9月29日,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学史力行”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全面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强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亚松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洪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力行”的工作方案》;城关区、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在肯定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后,王强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在狠抓落实上持续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区市党委部署要求,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扎实完成好各项任务。二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锤炼党性上力行,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入脑入心。要在深化学习中涵养党性,在红色教育中砥砺党性,在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中淬炼党性,在宣讲宣传中熏陶党性。三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在为民服务上力行,让各族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持续推动重点民生实事落地见效,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四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在推动发展上力行,确保拉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要持续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上发力,在抓好“四件大事”上发力,在担当作为上发力,努力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