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拉萨要闻

严金海在自治区政府系统和拉萨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学深悟透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不断凝聚聚力共识发展共识道路共识前景共识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 来源:拉萨日报

西藏日报讯 按照区党委和王君正书记部署要求,近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理主席,拉萨市委书记严金海在自治区政府系统和拉萨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学深悟透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凝聚聚力共识、发展共识、道路共识、前景共识,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不懈努力。

严金海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盛会。总书记的重要报告总结深刻、内涵丰富、统领全局,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举旗定向、立意高远、催人奋进,全会《决议》贯通历史、现在、未来,“两个确立”熠熠生辉,给人以信仰的感召;“四个伟大成就”鼓舞士气,给人以胜利的信心;“五条历史意义”登高望远,给人以深刻的启示;“十个坚持”继往开来,给人以方向的指引。

严金海强调,“两个确立”是历史选择、民心所向,要坚定主心骨、把牢定盘星,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有志不改、道不变的决心意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为我们指引的道路走下去。要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继承和发扬我们党自我革命的鲜明政治品格,以雪域高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引领,坚定不移抓好“四件大事”、完成“八大任务”、实现“四个确保”。

严金海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自治区政府系统和拉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强大动力;要分赴基层一线、深入分管领域,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宣讲全会精神;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思路理清楚,把工作谋到位,奋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