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严金海在日喀则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压实工作责任 坚定坚决打好“四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8-19 作者:冯骥 来源:西藏日报

在区党委统一部署下,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西藏工作组具体指导下,日喀则市正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四大攻坚战”。17日至18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就打好“四大攻坚战”,在日喀则进行检查指导。

烈日下,被防护装备包裹得密不透风的工作人员克服困难,正加紧重复着相同的工作——登记、采样、消毒。严金海先后来到多个采样点,检查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开展情况。他反复叮嘱大家提高防范意识,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距离等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他要求,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服务保障,让大家无后顾之忧。

18日,严金海主持召开碰头会,与会人员点问题、提建议,合力推进抗疫工作。严金海对具体工作作出部署,强调,非常时期要有非常之举,工作部署务必严起来、落下去。一是压实责任、合力攻坚,领导干部要在大风大浪中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彰显担当,进一步统筹协调好各方资源和力量,切实把该管的坚决管住、把该保的坚决保住;树立鲜明导向,做到奖惩严明,对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干部大胆使用。二是坚决封控、精准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人员流动管理,科学划分疫情风险等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集中力量攻克重点区域,把每项工作、每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到位。三是坚定坚决打好“四大攻坚战”,列好物资需求清单,加大建设、加强储备,把各项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到位;强化舆论引导,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四是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科学研判、大胆决策、果断处置;进一步严规矩、明纪律,对不履职不尽责、出工不出力、失职渎职的,严肃处理、严肃问责。

赖蛟、张延清以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西藏工作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