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县举行“民族团结进步节”暨“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余洋洋 来源:拉萨日报

日前,曲水县举行“民族团结进步节”暨“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晚会。

此次晚会由曲水县雅松艺术团承办,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晚会伊始,身着不同民族服饰的演员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随后,独唱《远飞的大雁》,歌伴舞《守护者的梦想》等10多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歌声,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雅松艺术团团长拉巴次仁说:“此次我们在节目的编排上契合两个主题,一个是民族团结,另一个是中秋节,因此节目非常贴近老百姓的生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出来,让老百姓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殷殷民族情,浓浓团圆味,民族团结是一个永恒的话题。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各民族间的情谊,加强民族团结意识,提升民族凝聚力,让广大干部群众在这场精神盛宴中,感受中秋文化,共享欢聚时光。

“今天我们在曲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庆祝民族团结进步节,通过文艺晚会的形式,让曲水县的各族干部群众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增强他们的爱国情怀,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各族干部群众真正做到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曲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土旦格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