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区宣讲团在我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作者:赵 慧 来源:拉萨日报

8月2日,自治区宣讲团在拉萨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区宣讲团成员、区党委政法委副秘书长陈文强作宣讲报告。

市领导沈海斌、马军、普卫东、王洪勇、阿努次仁、张正聆听宣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松主持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文强从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对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吴亚松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和区市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紧密结合起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和新成效向各族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人大、政府、政协等地级领导同志,区宣讲团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同志,市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各界代表共24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