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西藏自治区第六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范江英 来源:拉萨日报

10月14日,2021年中国技能大赛——西藏自治区第六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开幕式暨决赛在拉萨举行。此次大赛由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总工会、团区委共同主办,自治区互联网协会承办。经过前期的选拔赛,共有90名选手晋级个人赛决赛、45支队伍晋级团队赛决赛。

2021年中国技能大赛——西藏自治区第六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是我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与往届赛事相比,本届大赛赛事规模更大,参赛范围更广。据统计,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35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共计305位参赛选手的报名信息。主办单位希望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以开展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为契机,紧紧围绕影响网络安全的突出问题,大力加强职业素养特别是人才队伍建设,为网络安全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