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城关区开展城区背街小巷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旦增拉珍 来源:拉萨日报

连日来,城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城区背街小巷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市容环境质量。整治行动成效显著,大大提升了城区背街小巷的环境秩序。

整治行动中,城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立足实际,坚持以服务为主、执法为辅,加强对副食店、水果店、维修店、垃圾回收站、物流快递公司等易出现出店经营的门店进行宣传引导,普及文明创建及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知识,规范其经营行为。同时,做好辖区内的违章搭建、乱贴乱挂、乱堆乱放等行为的整治工作,并根据各街道道路情况,合理施划非机动车停车区,规范车辆停放,保持道路畅通。

据了解,下一步,城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以打造“和谐城关”为动力,着力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加强整治和管理,为建设美丽整洁新城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