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西藏旅游业商会首届文化 旅游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索朗曲珍 来源:拉萨日报

近日,由西藏旅游业协会主办,西藏自治区旅游业商会承办的西藏自治区旅游业商会会员大会暨西藏旅游业商会首届文化旅游高峰论坛在拉萨举行。

大会以“创新发展,合力共赢——如何实现西藏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为西藏自治区旅游业商会会员大会和西藏旅游业商会首届文化旅游高峰论坛两个议程。

大会指出,商会的健康发展和旅游业的平稳复苏,离不开每一位企业家、每一名旅游人的信念和付出。西藏旅游业商会要认真落实“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商会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商会组织,为西藏旅游业发展作贡献。

会上,以岷山集团、交产集团等为代表的商会成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