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我市市场监管系统首届 药品检查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赵耀铁 来源:拉萨日报

10月13日,我市市场监管系统首届药品检查员培训班开班。培训为期3天。

开班仪式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指出,参训人员在培训过程中要紧密结合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对标对表,通过培训学习切实解决一些难点和问题;把检查要点和实务搞明白,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保持清正廉洁,切实把监督检查工作做好、做实,消除质量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公众用药安全有效。

此次培训邀请了浙江省金华市国家级检查员俞海燕、自治区药监局省级医疗器械检查员牛斌杰等专家进行了“化妆品监管实务”“药品安全监管知识”“现场模拟实训”等7个专题内容的授课和实训。

尼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刘卓娅说:“此次培训,对我们基层干部非常有意义,培训采取理论加实际操作的方式,致力于建立专业化的队伍。培训为基层执法人员更好地守住群众的药品安全底线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