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检查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李梅英 来源:西藏日报

28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率队在拉萨市调研检查市场监管领域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等相关工作。

调研组深入部分液化气加气站、供暖站,详细了解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气瓶充装管理和电梯质量安全等工作,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制度规定和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调研组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上,全面落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要求,持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等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以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措施落地生根。

调研组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工作。要高度重视隔离场所电梯和食品安全,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要立足疫情防控实际,竭力解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