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市领导实地督导检查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12-11 作者:格桑卓玛 来源:拉萨日报

12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督查督办组组长马文清一行赴两岛街道办事处和堆龙德庆区东嘎街道噶东社区实地督导检查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落实情况。

在两岛街道办事处,马文清随走随停,对餐饮店后厨环境卫生、机动车停车位、“空中飞线”、旧货市场等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与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交流。马文清充分肯定了两岛街道办事处在停车位划线、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要求,相关单位继续加强督导检查,特别要在背街小巷整治上下功夫,落实好各项整治措施,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确保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在堆龙德庆区东嘎街道嘎东社区,马文清就河道卫生、社区路面环境整治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对河道内臭水问题、河堤脏乱差、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等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强调了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相关单位共同努力、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确保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走深走实。

督导组还实地开展督导“回头看”,了解到乃东小学门口交通要道已安装凸起且醒目的减震带,相关单位也已积极落实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