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肖友才带领拉萨市地级领导干部集体参观“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
坚持以案为戒以案明纪 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严守廉洁底线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发布时间:2023-12-15 作者:次央卓 来源:拉萨日报

1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肖友才带领拉萨市地级领导干部集体前往市委党校,参观“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拉萨融媒记者 巴桑次仁摄

1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肖友才带领拉萨市地级领导干部集体前往市委党校,参观“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以案为戒、以案明纪,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洁底线,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奋力推进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陈凡彦、副组长达桑,市领导王明哲、赵辉年、贺鹏、尼玛、占堆、张定成、张永林、王慧、徐海、张春阳、格桑次旦、马文清参加。

拉萨市“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共分为“纠风治弊、不容松懈”“纪律红线、不可逾越”“群众利益、不得侵犯”“反腐惩恶、永不停歇”“幡然醒悟、追悔莫及”五个部分。肖友才一行逐一参观各展览单元,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和廉政警示教育片。

肖友才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要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党的纪律抓在经常、管在平常、严在日常,让广大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端端正正走好人生每一步。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各功能展厅、警示教育片内容,增强警示教育的感染力和震撼力。

市人大、政府、政协等地级领导同志参加。